前世今生 第三世 <miflo 尽量搞笑 活到爆 无逻辑>

0
flow的胡子没了,米打量了他半个小时才敢认他。
1
别说米不敢认他,照了镜子的flow表示化成这样自己亲妈都不敢认了好吧。
2
你都可以女装大佬了!
米一脸嫌弃。
印度安酋长有资格说我?
flo一边揪米头上的羽毛一边笑着说。
3
还是说这是为了弥补自己与我的身高差才顶在头上的?
flo看着快秃了的头饰突然真相了。
4
但他不敢说。
5
他的蛋蛋怕疼。
6
他的眼睛更疼,
这里是某种邪教组织嘛?
7
可是比较了一圈,
其实还是他俩的造型最迷……
8
米去问了他老爹,然后被他老爹一脸冷漠的无视了。
他又去找康妹,结果康妹二话不说一个脱衣舞就把他镇住了。
9
flo把米捞回来,虽然他也很好奇康妹的衣服穿了和没穿到底有什么区别,但作为一个称职的男友,他觉得应该阻止米直接问出来。
10
直接上手就更不可以啦!
11
毕竟米的蛋蛋应该也怕疼。
12
唯一正常的就是姐姐啦,米蹦蹦跳跳的去了。
13
不要问为什么没水果姐什么事。
miflo一致表示打扰一位正忙着调情的女士是十分不礼貌的,哪怕对方的目标是个吓人的白色雕像。
14
姐姐特别友善的告诉米,这里不是什么邪教组织,这是他们的家。
15
然后,姐姐抓住了米的手。
16
你为什么是温热的?
姐姐问。
17
被姐姐冰凉的体温拔到的米打了个冷颤,突然觉得不理他的爹爹才是最可爱的。
18
情急之下,flo召唤了梅林 。
19
梅林表示不急,先让我高歌一曲再说。
20
整部剧我就这么一首完整的歌,让我唱完是罪过吗?
我就不要面子的嘛?
21
比梅林多了一首歌的时间的姐姐表示这个我不给。
22
为梅林沉默一小节……
23
行,时间紧任务重,但让他先去带个墨镜总行吧。
24
造型太瞎眼。
25
然后决定换成护目镜。
26
都是一身黑,带上墨镜除了莫爹亮闪闪的银发,还能看见啥,哦,还有姐姐的一口撩牙……!!!
27
差点被咬了的米是委屈的
替米被咬了的印度安酋长皮肤的吸血鬼属性的莫扎特是懵逼的
咬错了人的姐姐是牙痛的
只有抱得美人归的傻flow是幸福的
28
其实这样的大浓妆也挺好看的
米举着化妆品兴冲冲的提议到
29
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的flow表示
除非你愿意把眉毛画对称了,否则一切免谈
30
忍笑很辛苦的好吧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