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第二世 摇滚莫扎特<miflo 搞笑 无逻辑 段子>

0
米看着眼前的黑发莫扎特甜甜的打了个招呼,而flo却指着金发的萨列里尖叫了出来。
1
事情大条了,被勒令不能在小米跳的米萨开始玩领子
而总是被路人各种拽着亲的flo只想问问米,口红好吃吗?
2
主教问米萨谁适合给后宫诱逃谱曲时,米一个没绷住把莫扎特捧了上去,rosenberg惊裂了腮红。
3
米萨来看flo莫的排演时,flo莫正被Constance满场追着强吻。
4
被拯救的flo急忙将曲子递给米,然后被吃醋的米拿谱子砸了脸。
5
高音姐的一个高音唱了上去,吃醋想走的米就被伴舞硬生生的劫持了回来,flo急忙指挥完全不敢停。
6
高音姐表示你们还是太嫩了,你以为我会像隔壁meleagent一样被你们挤掉戏份嘛。
7
被伴舞们连拉带抱,连扯带拖的唱完出柜曲的米,敬佩的表示原来flo你还有这兴趣爱好 flo表示我还是想知道口红到底好不好吃。
8
没有听到反驳的米震惊的掉了刀子
9
flo莫被逼婚了,米萨替他交了罚金,constance表示你们两个好基友过一辈子去吧,然后拐走了Nannerl
10
nannerl接受了,莫爹好一个琢磨,最后觉得被单下的疯狂独白里的词该唱还是得唱,只不过nannerl的词被米萨抢了,flo莫表示看不懂并拒绝回忆。
11
死神来过了,但又走了
12
米萨表示挺可惜的,比隔壁多的那五十个子,本来是用来气德扎的挺好的一个资本的,现在连徳扎的那五十个都没了。
13
flo莫只关心没钱拿,那曲子到底用不用写了
14
找不到真的莫扎特的死神哭着去找梅林,梅林表示你把那俩来捣乱的踢出去就好。
15
还在纠结死亡弥撒的miflo只觉得眼前一黑就再次被从时间线里扔了出去,然后她们才意识到他们根本不知道死亡弥撒的原曲
16
真的莫扎特回来了,但他发现自己托萨列里的扶持活的特别好,除了丢了老婆这件事以外,他既没饥寒交迫,也没身患重病,所以死神在他身边守了半天,然后哭了出来。
17
真的萨列里也回来了,然后他发现自己成了莫扎特的老公,突然觉得这也挺好的,虽然杀杀服你没有唱总觉得有点憋屈。
18
死亡弥撒迟了70多年才被谱出,还是萨列里与莫扎特合奏的。
19
一百个子一个不少,徳扎还是没逃过法扎的嘲笑。
20
rosenberg的腮红自从裂了就再也没好过。被遗忘的剧作家da ponte很委屈,但作为主要角色之一却只能在最后一条里出现凑数的小丑先生表示你根本没资格。

评论(7)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