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3(哨向AU)

warning∶

主线miflo 莫萨

副线亚瑟王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正文∶

“话说,你混的这么惨没问题吗?”mikelangelo抱着revenge上下打量着花了脸的Mozart。

“没办法啊,我打不过他们啊~”

mikelangelo被Mozart理直气壮的示弱噎住了喉咙。

这真的是哨兵嘛。

mikelangelo深表怀疑。

实际上,Mozart的哨兵属性是不容置疑的,只是他是少见的残缺性哨兵。

不,他不是护卫,他的五感都有觉醒,听觉敏感度甚至达到了他人望尘莫及的高度。

但他的体质却没有该有的发育,瘦弱,单薄,甚至比muto更甚。

这导致他在他的哨兵同学之中简直就是一只谁都可以揉搓的小柿子。

所幸Mozart的性格很好,这使他的朋友也有很多,还是男女通吃的那种,florent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他混的也并没有很惨,通常情况下,其他人也不会欺负他。

只是,这次斗殴,其实是Mozart先动的手。

原因是因为salieri……

“听觉再灵敏,在战场上肉搏拼不过也是要吃亏的,你可是哨兵,不是向导,出任务时,你是要冲前线保护自己向导的,不可以躲在后面充当被保护的角色的,你这样下去,毕业都是问题啊。”

mikelangelo叹了口气。

“我知道啊。”Mozart还是在笑,但也是苦涩意味十足了。

“话说回来,我听你说过salieri先生也是个奇怪的残缺性向导吧?”一旁专心致志舔着奶油的florent插了一句。

“嗯?”Mozart眼睛亮了起来。

“这么说来,你们两个还真配啊。”mikelangelo笑着摇了摇头。

“salieri的精神力是有限的。”

“什么?”Mozart惊讶的叫出了声。

“很恐怖吧,作为一个向导,精神力却是有限的,很奇怪的致命弱点呢,为此salieri当年也差点没有毕业,还是亚瑟成了首席哨兵后,为salieri做了担保,才让他出的任务。”

“既然这样,你们为什么……”Mozart嗫嚅了一下,显然信息量太大让他一时难以消化。

“为什么还让他毕业,让他出任务?让他上战场?放任他恣意消耗他的生命?”

是啊?当初是为什么会这么决定的呢?mikelangelo歪了歪头陷入了回忆。

“大概是因为……他有不能不上战场的理由吧。”

趴在琴上睡着的salieri是被一股突然出现的信息素惊醒的。

而且还是莫名熟悉的信息素。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然后被距自己的鼻子一厘米不到的兽眸和尖锐的撩牙吓得摔下了椅子。

那是一只雪豹,少见的金色皮毛有着玫瑰形状的豹纹,看起来健壮又美丽,但却是虚虚实实的。

“……Mozart?……”salieri盯着那只沉默的同样盯着他的豹子,半响吐出了这个一直占据着他的心神的名字。

雪豹张开了嘴,似乎是想要回应他,却在下一秒就消失了,若不是空气中还存留着属于Mozart的信息素,他的出现就仿佛一个幻觉一般。

“salieri在吗?”门突然被敲响,愣神的salieri打了个激灵,急忙从地上站起。

“请进,什么事?”salieri整了整有些凌乱的衣襟,恢复了一脸冷漠的表情。

“有新任务了,Arthur问你要不要一起去。”门被推开,morgane半倚在门上,冲salieri偏偏脑袋。

“当然。 ”salieri点了一下头。

“真的没问题?”morgane上下打量了一下略有些凌乱的的salieri。

“不知,你在指什么?”salieri简单用手理了理头发,向morgane走去。

morgane后退了一步,然后转身走到了salieri的前面。

“就当我没问吧,话说,mikelangelo呢?把他也一起叫上,这次任务有些棘手。”

“revenge会把他叫上的。”salieri点了点头。

morgane奇怪的看了眼salieri,坏笑着打趣到“revenge又把mikelangelo当成他的磨牙棒了?”

“可能吧……”salieri略微失神的应付到。

另一边的florent的卧室里 ,原本难得的安静窝在mikelangelo怀里享受被撸猫的黑猫,突然警觉的弓起了身子。

“嗯?salieri竟然找我?”陷入回忆的mikelangelo看了一眼revenge紧缩的猫瞳,叹了口气“等我回来在接着跟你们讲吧,现在你们的英雄我要有任务了。”

mikelangelo抻了个懒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无视Mozart有些不满而又无奈的眼神,附身凑到了刚吃完蛋糕的florent眼前“我要去出任务了,祝我好运?”

“祝你好运。”florent任由mikelangelo亲昵的刮走了自己嘴角粘上的奶油塞到了他自己的嘴里,笑着摸了摸mikele的头发,还顺手正了正他的领子。

mikele微微一笑“真甜。”然后便跟着revenge走了出去。

“对了,Mozart,我会替你向salieri问好的。那晚点见?”

“谢谢,拜托了。”Mozart和florent一起目送着mikelangelo跟那只黑猫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你不担心吗?”Mozart跟着florent重新回到了房间里,但不到一会儿Mozart就有些坐不住了。

florent温和的看向他,挑起了一边的眉毛等待着Mozart的下一句。

“好吧!我很担心salieri。”Mozart嗫嚅了一下,然后妥协的面朝下的将自己砸在了床上“salieri竟也是残缺性的,为什么他都不告诉我,我竟然还缠着他,让他给我做精神疏导,建立屏障,这样看来我不也成了在消耗他生命的坏人了嘛?!”

“倒不至于消耗生命。”florent看着蹂躏自己的枕头的Mozart,有些心疼的安慰着他。

“什么意思?”Mozart猛地抬起了头,目光像激光一样射向了florent。

“你是知道的吧。”florent无奈的叹了口气“向导与muto不同之处就是在于他们的精神力的强大,所以哪怕salieri的精神力消耗到了底值,也只是会失感,从而有可能成为永久的muto而已,他的生理机能自己就会保证他不会把自己逼向死亡。”

“所以,你其实不用太担心,只要他别冲在前线,深入敌内,导致没有哨兵的保护,就不会有任何危险,毕竟他的任务大多数都是在大型战场上的辅助而已。”florent有些笨拙的安慰着Mozart。

“失感……感觉有些幸运呢。”

Mozart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再次开了口,“要是我也可以失感的话,我就可以再次随心所欲的弹奏钢琴了吧……”

“什么?”florent有些没听清楚。

“我是说,salieri真的好幸运,他只要拼命的将他的精神力消耗干净就可以恢复自由了,真好呢!”Mozart开心的欢呼了一声,然后抱着枕头扑倒在了床上。

“要是,salieri也这么想,倒是好了。”florent看着莫名陷入兴奋状态的Mozart摇摇头,小声嘟囔着,却忘了Mozart那过人的听力 。

背对着florent将自己蜷成一团窝在床上的Mozart搂紧了怀里的枕头。

salieri……

“salieri。salieri?salieri!”

走神的salieri被morgane戳醒。

“你在哪呢?”morgane皱住了眉毛。

“什么?我就在……这?”salieri眨了眨眼睛,回望morgane,尽量维持坦荡。

“是嘛?那刚才Arthur的安排你没意见吧。”morgane不动声色的问道。

“是的。”salieri嘴上应着,却其实关于Arthur的作战安排一点概念都没有。

见鬼的雪豹,现在夺走了自己全部的注意力。

salieri在心里抱怨着。

“很好。”morgane露出了一抹坏笑“那你拿好装备,准备跟我一起潜入敌军窃取资料吧。”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