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4(哨向AU)

warning∶

主线miflo 莫萨

副线亚瑟王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正文∶

“我发誓我当时只是想开个玩笑。”morgane捂着流血的手臂,没有丝毫示弱的瞪向Arthur。

“一个玩笑?你们是在做任务!你跟我说你在开玩笑,哈,拿你们两个的性命跟我开玩笑吗?”Arthur快气疯了,他站起来,冲自己的姐姐压低声音吼着。

mikele站在一边脸色也十分阴沉。

“如果早知道他这么弱的话,你们当初就不应该让他上战场。既然你们同意他上了战场,那么你们也应该为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最好心里准备。因为不可能在你们的羽翼下躲一辈子!”morgane冷笑了一声,上前推开Arthur。

mikele面色一冷拦在了morgane面前,却未等开口,就被meleagant从后面扣住了肩膀。

谁也没想到先失控的竟是mikelangelo,meleagant没有任何防备的被mikele回身一拳打的踉跄了两步,被击中的颧骨几乎是立刻就红肿青紫了起来。

morgane的黑蟒下一秒就被放了出来,Arthur大惊,急忙放出孤狼试图去阻拦,但mikele的鹦鹉还是被黑蟒的撩牙撕下了一大把金色的羽毛和一小块皮肉。

“都给我住手!”Arthur拽住低吼着前扑的morgane,带有强烈震慑力的信息素瞬间被释放了出来。

局面算是勉强稳定下来了,却也都红了眼睛。

meleangt活动了一下酸痛的下巴,扭头吐了一口带着血丝的吐沫,哼笑了一声“你要真这么关心你的朋友,不如现在就去找他如何?”

“你要是觉得还不够痛,我不建议再给你来一下。”mikele面无表情的看向meleangt。

“那你也得看我同不同意。”morgane甩开Arthur的钳制。

“要试试看吗?”

“我说够了!morgane如果你现在帮不上什么忙的话,就去医务室, meleagant你陪她去。至于mikele,我想我有问题要问你。”

真是见鬼!

salieri在心底咒骂着,自己竟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着morgane上了前线深入了敌营。就是拿脚趾头想,Arthur那个把兄弟的命看着比自己的命都重要的家伙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把自己安排到前线上去的啊!

自己引以为豪的智商是因为跟着mozart那个家伙太久了,所以都被他给吃掉了嘛?

salieri一边在心底唾弃着自己一边捧着子弹已所剩无几的手枪,穿梭在树林当中,小心的躲避着敌人。而令人绝望的是,十分钟前为了逃出一拨人的追击,salieri被迫无奈而扣动了扳机所发出的枪响已经将他的位置暴露无遗。

现在在树林里与敌人的周转也仅仅是垂死挣扎罢了,被抓只是时间问题。

果不其然,就在salieri筋疲力尽的打算在一处阴影里小息一下的下一秒,revenge就弓起身子发出了警报,salieri察觉到了十个有余的哨兵的信息素正在接近他还不算分布在远处的他们的向导所特意发出的向导素。

这是一种炫耀,也是一个警告。

salieri深吸了一口气,又无奈的吐出了这口气。

好吧,他们抓到我了。

mikelangelo,我这次要是还能活着回去,我一定要当着你的面把你的雪豹的毛全给剃了,然后给revenge织成磨牙的玩偶。

放下了枪的salieri再走出掩体的前一秒,盯着趴在树上同样也在盯着他的不成实体的雪豹在心底抱怨了一下。

雪豹冲他张开了口,却还没等咆哮出声就又消失在了空气中。

“啊……”分神了的Mozart没来的及躲开florent迎面向他飞去的拳头,被正正好好的击中了鼻梁,倒在了地上。

没想到会真正打中的florent吓了一跳,急忙收手,蹲下查看仰躺在地上捂着鼻子的Mozart的伤势。

“上帝!你没事吧?”florent看着眼睛湿润的Mozart担忧的拿开了Mozart的手,碰了碰他有些红肿的鼻梁。“还好,骨头没断。”

Mozart呲着牙点了点头,然后拽着florent的手站了起来“抱歉,是我分神了。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嗯?”florent挑起了眉头“建议跟我说说嘛?自从mikele他们做任务去了,你就明显一直不在状态。”

“是吗?”Mozart摸着鼻子苦笑了一声“可能是太担心了吧,总是有种不好的预感。感觉好像要发生什么不会令人很愉快的事,就只是……但愿是我多心了吧……”Mozart欲言又止。

florent看在眼里,却也只能拍拍他的肩,不知道说些什么为好。

“Mozart在吗?”训练室的门被敲响。

听出是梅林的声音的florent与Mozart对视了一眼。

“我记得你说过有一个孩子现在一直再缠着salieri,salieri还给他做过精神疏导。”Arthur在圆桌上打开了一份档案。

mikele点点头从那份档案里挑出来Mozart的档案“就是他,不错的一个孩子,对吧?”

lancelot拿过档案看了一下,皱住了眉头“残缺性哨兵?Arthur,你别告诉我,你又要拿一个孩子的性命冒险。”

“如果有其它的法子,我也不希望在多卷入一个人。”Arthur抬头面色沉重的盯着lancelot。

lancelot凝视了Arthur一会,几次开口却又都咽了回去“好吧,反正你是老大,你说了算。”lancelot放下了那张纸,怂了一下肩。

“但Arthur,咱们两个虽算不上朋友,可我还是想在劝你一次,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样的决定,都请你一定要想好你最后有可能会为你现在的决定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因为不管你信不信guinevere最爱的那个都是你,你懂我的意思吗?”

“不用再说了,lancelot,我理解你们之间的爱情,我也早已不怪罪与你们了,现在我们就是一家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相信我。我绝不会拿我任意一个兄弟,伙伴,战友的性命冒险。就像最初salieri加入是我所承诺的那样,当你们为我拼命的时候,我也会为你们拼上性命,只要你们不放弃,我就绝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兄弟。现在到了我该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通过将另一个孩子拖下水来拯救已经被你拉下泥潭的兄弟?”门被推开,florent站在门口口气微冷的插话,而他们谈论的对象,Mozart就站在florent的身后。

梅林迎着Arthur略有责备的目光,坦然的走了进去“Arthur,你得学会听听当事人的意思。”梅林用不容置疑的语气提议到。

“好吧,但我想我需要先知道你是谁,孩子。”

“他是florent mothe,我预订的哨兵。”mikele笑嘻嘻的上前一把搂住florent的肩膀,不着痕迹的将他往自己的身后护了护。

Arthur看了一眼笑得有些意味深长的mikele,暗暗叹口气,然后点了一下头,算是不在计较“那你就是Mozart了是吗?”

Arthur看向站在门口的Mozart。

被叫到的Mozart回过来神,稍微打量了一下目光特意温柔几分看着自己的Arthur,花俏的鞠了一躬“是的,我就是wolfgang amadeus Mozart,乐意为你效劳。”

“很好,那么,你乐意帮我一个忙吗?”Arthur走向了Mozart,右手沉重的搭在了Mozart的肩上,像是抓住了希望。

“当然,请问是什么任务?虽然我不觉得我可以胜任,毕竟我是个残缺的不能再残缺的哨兵,但我总觉得我应该是可以派上用场的,我的意思是说……”

“我们需要你帮我们救出深陷在敌营要塞的salieri。”Arthur打断了Mozart的碎碎念。

“什么?!”Mozart像只被惊吓到的小兽一样在听到Arthur说了什么之后僵住了全身。

“这可真是……”florent看着Mozart止不住微颤的身体叹了口气。

“是啊。”mikele捏了捏florent的肩膀,也不禁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