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奶茶(miflo 小段子 甜饼 梗非原创)

warning∶
在百度上看见的一个关于奶茶的情侣虐单身狗的小短漫,原作者未知,画的是第五人格的短漫,因为是借梗,所以不算侵权吧……我不是很懂,原帖也找不到了,所以就先写出来吧,要是侵权的话,就告诉我我会删的(づ ●─● )づ,绝对对原作者毫无侵犯之意,甚至带着崇高敬意,所以真的侵权了,一定不要骂我(顶锅盖)
就是因为太甜了嘛,而且感觉也很适合miflo,才想动笔,带入一下的_(:з」∠)_

正文∶
天气刚好,微风,晴朗,却不燥热。
flo看着正在为自己的一首新曲的编写而略有苦恼的mikele,决定带着这个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除了工作都不出去的金色的小蘑菇出去转转,换换心情。
--说不定一下子灵感就会来的吧,如果和我出去转转的话,就这样傻盯着琴键,曲子可不会自己就响起来哦。
flo揉了揉mikele杂乱的金毛,mikele甩了甩头,又想了一想。
--好吧,那等我重上一下眼线。
mikele蹭的一下从琴椅上站了起来,冲向了化妆台。
……
flo和mikele都爱好甜品,但显然flo对甜品更为执着。
flo看了看自己手中新买好的奶茶,又低头看向还在脑中编曲,而略显失神的mikele,瘪了瘪嘴。
--喏,给你,这个奶茶很甜哦,听说吃些甜的会让心情变好哦。
flo将自己手中的奶茶递了过去。
mikele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奶茶,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摇了摇头。
--我不喝啦,和你一起逛街我的心情已经很好了,不需要在吃甜的啦。
奶茶又被推了回去。
--……那我也不喝了。
被拒绝的flo有些微红了脸颊。
--和你一起逛街,我心情也很好,所以,我也不需要这杯奶茶。
加了冰的奶茶在手心很凉,但flo觉得这一定也有自己体温升高了的原因。
mikele有些奇怪又有几分好笑的看着有些傻傻的flo,喊了一声他的名字。
--florent,过来。
flo奇怪的靠近了mikele。
--弯下些腰。
flo一脑袋的问号可还是听了话,因为搁谁都会听天使的话吧。
笑着的mikele会放光诶*罒▽罒*。
flo这么想着。
蒙蒙的flo好可爱(/ω\)。
mikele笑得更开心了。
--做什么……
flo问道一半的话被mikele用一个轻柔的吻堵在了嘴里。
--好甜(✪▽✪)
mikele笑着离开了flo的唇。
--我的糖分亲亲你就会得到补充的,所以你也要多吃点甜的好喂养我啊。
mikele说到,止不住笑意的看着脸爆红的flo,再次将他手中的奶茶推到了flo还在半张着的唇边。
……
一个礼拜后,mikele和flo一起傻看着已经系不上腹部扣子的萨列里的外套,沉默了一会儿。
--当时为什么不再买一杯奶茶呢?
mikele想把自己闷死在flo的小肚子上。

评论(4)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