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 2(哨向AU)

warning∶
主线莫萨,miflo

副线法亚瑟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上篇∶
https://firerobin.lofter.com/post/1e3cfe94_12aec2ef

正文

Mozart正在和人打架。

salieri并不想知道为什么mikelangelo要把这件事第一时间告诉自己,而不是Mozart的管理员或者老师,也不想知道为什么mikelangelo这么关心Mozart。

但他还是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

“都给我住手。”冷冽的向导素强行控制着纠缠在一起的年轻的哨兵们分开。

被压在底下的Mozart惊了一瞬,然后冲salieri笑着挥了挥手。

“大师,你是专程来救我的吗?”头发凌乱,脸上还挂了彩的Mozart用脏兮兮的手抹了把嘴角,扶着墙站了起来。

就算是这样的狼狈,但Mozart依旧拥有着最明亮的笑容。

salieri运了把气,带着眼刀扫视了一圈惹事的哨兵,最后把目光集中到了还在傻笑着的Mozart的脸上。

“请都散开 ,我想你们并不想被自己的管理员抓到你们在闹事对吧。”salieri抛下了一句威胁,便扔下来这群热血冲头的菜鸟。他一向不喜欢参与纠纷,这也是为什么他拒绝在圣所担任老师,而选择成为一个平时玩玩音乐,偶尔出出任务的闲人的原因。

但显然Mozart并不打算这么轻易放过他。

“你是在对我生气吗?salieri大师。看到你的哨兵因为你而受伤了,你就不打算安慰一下我吗?”Mozart伸手试图拽住salieri的衣摆,却被salieri灵活的闪开了。

“因为我?”salieri向后退开了一步的距离,越过Mozart看向Mozart身后站着的明明因为他的向导素而犯着惧意,却又因为哨兵的本能而蠢蠢欲动的一干人。微微挑起了眉毛 。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就请您下次不要再如此鲁莽了,因为我恐怕并不值得您这么做,Mozart。”salieri尽力不让自己受Mozart散发的越来越苦涩的信息素的影响,他冲Mozart微微弯腰施了一个带着生疏意味的礼,接着在Mozart快要哭出来的注视下,决定再次选择逃走。

“你说什么来着?salieri是你的向导是吗?”

“看来谎言是不攻自破了,Mozart你可比我想的还要可悲。”

“我就说嘛,我们最弱的小Mozart怎么会得到优秀的salieri的青睐。想找优越感也不是这么找的吧。”

“优秀的?别闹了,他也只是闲人而已吧……但就算如此,Mozart,你这个最弱又最矫情的哨兵也是配不上他的。”

“够了!!”Mozart回吼的声嘶力竭。

但却是一只黑猫先扑倒了那个出言不逊的家伙。

黑猫以与它体型并不匹配的力量挥下一爪,撕开了那个哨兵一侧的嘴角,顿时血就溢了出来。

年轻气傲但终归没见过什么世面的孩子们被吓傻了,顿时四散而去,被攻击的那个更是被吓傻在了当地,连自己是个哨兵都忘了。

Mozart惊喜的回头,却并未看见自己所想看到的,salieri早就走的没影了。

他也只能苦笑再次回头看向磨完了爪子,然后就乖巧的蹲坐在离他一步远的黑猫。

“你是来陪我的嘛?”Mozart半蹲下来,黑猫歪头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缓步走向他,任他将自己抱在怀里,带走。

“revenge呢,怎么不见他冲我磨牙了?”mikelangelo抱着一个吉他霸占了salieri一半的琴椅。环顾了一下四周,不见那个往常早就扑上来咬他的黑色身影后,好奇的问摸着琴键却不弹出声音的salieri。

“怎么,想念他的爪子了嘛?mikele。”琴键终于被按下,但弹出的琴音却夹着狂风暴雪。

怕被salieri一个挥手按在琴键上跟钢琴一起挨揍的mikele急忙从钢琴的低音部撤开,远离了又在对着钢琴发疯的salieri。

“让你去帮Mozart,你没帮上?”mikele一步一步的远离salieri,知道此话一出,salieri的心情只会糟上更糟,可终究还是抵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这下可好,琴声简直是夹着电闪雷鸣的向他袭来。

salieri已经控制不住将自己的精神力注入到音乐之中了 。

感觉自己的屏障与耳膜是一起向崩溃的边缘试探后 ,mikele终于忍不住呲牙叫了停,然后起身离开。

他是受够salieri的自怨自艾了!

生气的mikele决定找florent寻求一下安慰,他现在急需这个,否则他就要陷入混沌了。

但显然他来的不是时候。

当他推开flow的寝室门后,第一眼看见的却是乖乖正对着门口坐着等待伤口处理的Mozart,然后才是正背对他为Mozart处理伤口的florent。

flow今天有客人了 ,不巧的是这客人还是被他多次坑到的Mozart。啊欧……

但考虑到自己坑他也是为了帮他,便觉得这都不是事的mikelangelo在Mozart好奇的注视下大大方方的走了进去。

florent正在帮Mozart手上的细小伤口消毒,忙的有些抬不起来头,但还是招呼了一下。

“mikele,别乘机偷吃我的布朗尼蛋糕,这是wolfgang专门为我带的。”

mikele委屈的嘟了嘟嘴,收回了伸向桌上蛋糕的爪子。

或许是因为mikelangelo的表情太可爱了,Mozart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到mikele将目光投向自己之后,更是冲mikele展现了一个甜的要放光的笑容。

“你好,我是wolfgang amadeus Mozart。你的向导素闻着好熟悉,我们之前见过吗?”

mikele有些心虚的呛咳一下,“hi,可能是你的错觉吧,我是mikelangelo loconte。我们这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没错的……但我是salieri的挚友,可能你是在他的身上闻到过我的味道,因为我们经常晚上在一起喝茶。”

“那可真好……”Mozart羡慕的回答道 有些激动的想要挥手,却扯到了伤口,不禁嘶了一声。

“真是的,都叫你不要乱动了。”florent重新夹了一块酒精棉,轻声责备了一声,然后好笑的看着Mozart冲自己吐舌头,做鬼脸。

“对了,mikele,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总算处理完的florent收拾好医药箱,一把把桌上的蛋糕抱在怀里,然后才想起问mikele。

“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嘛?而且,我也想吃 。”

mikele看着florent护食的本能,好笑又好气。

“我知道你也想吃,所以我才要在你下手抢之前就把它先抢过来。”florent笑着打开了蛋糕的盒子 ,在mikele的星星眼的注视下吃上了一大口。

Mozart笑得更开心了。

“你们关系真好,要是我的大师也能这么对我就好了。”

“他就是太闷骚啦~”mikele挥了挥手,打算安慰一下可怜的Mozart“其实他那个家伙很欣赏你的。”

“是吗?”Mozart的眼睛瞬间亮了“请再给我多讲一些有关大师的事吧。”

“这个当然没问题啦,我跟你说……诶!revenge,你怎么在这里?”mikele清了清嗓,刚打算大讲特讲salieri的黑历史,就被一条黑色的围脖糊了一脸,啊,不,是一只一直趴在Mozart肩膀上伪装成围脖的黑猫。

“别抓脸啊!!”

评论(3)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