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5(哨向AU)

warning∶

主线miflo 莫萨

副线亚瑟王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正文∶

又一次的精神攻击,salieri抖了一下,咬着牙算是挺了过去。

“到是很顽强嘛。”带着骷髅面具的向导笑了一下,伸手拽住了salieri的头发。“但你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吧?不如放轻松让我进去如何?我保证会让你不会痛苦太久的。”

salieri歪了一下头,轻笑了一声“如果你真有本事的话,就逼我啊。”

挑衅的话语换回来的是一击重拳,salieri的脑袋无力的偏向一边,精神屏障到是依旧稳固的挺在那里。

开什么玩笑,就算是一个残缺性向导,他的能力测评当年也可是全s啊,也不要太小看他了好嘛。

“啧。”骷髅面具男大概也是精神力略显疲乏了,或许也只是不想跟他继续耗下去了,他颇为不耐烦的砸了一下舌,又狠狠的给了salieri一拳后,就扔下了他。“不如先饿上你个三天如何?到时在看你能不能在这么坚强了,英雄。”

“哦,对了,还有这个。”骷髅面具男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坏笑着打开了一瓶药剂。“经历过结合热嘛?”

“你是说salieri被捕了?可是怎么会?florent告诉我salieri只是在后方进行辅助作战啊。”Mozart一副小鹿受惊的样子瞪着一脸心虚的Arthur,又回头无助的看向了同样一脸疑惑的florent。

“这是因为……”Arthur搓着手腕,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措辞,来告诉Mozart这一切只是因为他姐姐的一个毫无道理的恶作剧造成的。

“因为我。”morgane推门而进,接过了Arthur的话头。

梅林闻言微叹了口气。

“好吧,这倒是可以解释通了。”florent看向一脸坦然的morgane了然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Mozart瞪大了眼睛,在场所有人都察觉到了一股躁动强大的信息素从Mozart的身体里隐隐释放出来。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florent瞪大了眼睛看着有些恼怒的Mozart,伸手拽住了mikele的胳膊。

却发现mikele同样绷紧了身体。

这下可真的不妙了。

florent这么想着,猛地推开了挡在他前面的mikele,冲向了Mozart。

salieri完全不知道这世界上竟然还有药剂可以诱导向导直接进入结合热。 

他甚至想不懂让他进入结合热的目的是什么?

单纯的折磨他?还是想趁他失去理智时好趁虚而入?他甚至都不清楚这群家伙要进入他的脑子里究竟是为了什么?作为一个闲人,除了Mozart的曲子能让他有点兴趣之外,任何机密他都无愿去过问,倒不是说他权限不够,拜托,他和他们的领袖Arthur可是过命的哥们,只要他想知道就没有什么是他不能知道的,就只是,他懒得去知道而已。

毕竟,他至始至终只是想要一个地位而已,一个可以让他的家族以他为荣,一个不会给他的家族抹黑的地位就足以了。他从未想过多要些什么,当初,隐瞒了自己是残缺性向导,后来暴露了也硬要加入战斗,也只是因为不想要世人嘲笑闻名远扬的salieri家族里出了一个废物而已。其实,一直也就仅此而已……

必须战斗的理由什么的……

像他这种人又怎么配得上高贵自由的Mozart呢?

话说为什么会想到他啊……

燥热,冲动,渴望另salieri开始混沌起来。

黑白色的面具在他的眼里开始扭曲模糊,逐渐变成了一些金色的幻影。

Mozart……

salieri抖了一下唇,吐出了一些气音。

salieri的意志依旧足够的坚强,他依旧试图控制着自己,不去吐出一些关键的词语,像是Mozart的名字,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

带着面具的男人打碎了针具,饶有兴趣的打量着salieri逐渐崩塌的表情,再次用精神触角去攻击salieri的精神屏障,却一脸震惊的再次被反击了回来。

“很厉害嘛,看来我是对你起不到什么作用了。”男人拽住了salieri的头发“不过好消息是,我们这个基地里相当不缺没有向导的哨兵……一切都是你自找的,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活动吧,毁不掉你的精神屏障,突破你的肉体还是轻而易举的。”

“不过,说实话,本来我是不想做到这么恶心的,毕竟我也是个向导。”男人松开了手,语气里竟真有些同情。

salieri急促的喘息着,但依旧用犯红的脸摆出了他那一副高冷还夹着蔑视的表情“收起你那假惺惺的做派吧,你们的手段比起我一直遭受着的折磨来说都只是小儿科而已。”

这世界上有什么折磨会比自我的折磨更恐怖嘛?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那么被标记了,也是你自找的了。”

“什么叫你只是开了个玩笑?”Mozart咆哮到。要不是florent死死抓着自己,Mozart估计早已扑上去抓morgane的脸了。

“就是一个玩笑,小鬼。我开玩笑从来都不要理由……不,应该是只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只要能看到Arthur焦头烂额我就开心。”morgane盯着Arthur的脸嘴角上扬却也表情紧绷。

“Mozart,你得冷静,我知道你很生气,但你发脾气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florent抱着挣扎的Mozart。自Mozart身上源源不断冒出的信息素激的他也有些躁动了。

“什么叫让Arthur焦头烂额,你就开心了?你和Arthur的家事凭什么牵扯到salieri!”Mozart完全无视了florent的劝告。

Arthur开始感到不安,哨兵本就对同类的信息素排斥,更何况是这种带有攻击性的信息素,再这样下去,先不说Mozart会不会就这么直接陷入狂化,他们这些实力强大的哨兵本能都会躁动。

“梅林,快安抚他。”Arthur下了命令。

“不行。”知道会发生什么的florent和mikele同时出声阻止,可还是慢了一步。

感受到梅林触摸精神屏障的Mozart在瞬间僵住了身体,可下一秒,令人窒息的变故就这么发生了。

梅林的安抚根本毫无作用,Mozart的精神屏障反而整个破碎掉了。

Mozart尖叫着捂住了耳朵,猛然失控爆发出的强大信息素瞬间犹如决堤的洪水掀翻了这个圆桌会议厅。

有经验的mikele只来得及释放精神力护住florent。

可其他人包括梅林和meleagant这样的向导都被Mozart的夹着影响力巨大的信息素的精神力击碎了屏障。

只剩躲过一劫的mikele和florent看着宛若经历了一起浩劫的会议厅。

“去找guinevere,florent,快!”mikele最快反应过来,失去屏障的哨兵们全部在承受着噪音的伤害,只能趴伏在地上痛苦的尖叫,完全动弹不得。

而被Mozart的情绪冲击到了的梅林和meleagant更是直接陷入了混沌。

“这下可好,到底要不要救salieri了啊!”mikelangelo抓了抓头发,看着同时陷入噪音影响和狂化状态的Mozart谈了口气。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急忙赶来的guinevere连忙安抚了Arthur和lancelot并快速为他们建立好了屏障。

梅林和meleagant好在都是经验丰富的向导了,自己将自己拽了出来,但竟然却花了不少时间。

meleagant面色不好的帮morgane建立好了屏障。

大家却都对Mozart束手无策。

“不要再动Mozart了!”florent挡在guinevere的面前。

“好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Arthur拜托florent先将动弹不得Mozart送入静音室然后转头问向mikele。

“听着,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但Mozart对除了salieri的向导素都有很强的排斥反应。”

“你是怎么知道的。”lancelot无力的趴在圆桌上揉着脑袋。

“因为salieri之前为Mozart建立的屏障全是我用这种方式打破的。”mikele耸了耸肩,接受了所有人的“你到底有什么毛病”的目光。

“我这也是为salieri与Mozart创造相处机会好嘛,不然依salieri那变态的技术,猴年马月的他们能做一次精神疏导和屏障重固啊。”

“可是这很危险啊。”guinevere一脸担忧的问道“这样的话,这个孩子就非salieri不可了,但就算他们建立了链接,这样别人一击就破,在战场上完全就是个bug啊。而且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挑食”现象啊?”

“或许与Mozart他那不同于哨兵应该拥有的强大精神力有关。哦,别告诉我你们刚才没有察觉到那股精神力,你们要是真连这么明显的精神力都察觉不到,那不如趁早自杀然后把位子给我让出来吧。”meleagant先是皱着眉头猜测了一下,看着Arthur他们面色凝重的面面相觑后,便毫不客气的开了嘲讽。

“首席还轮不到你坐。”闻言guinevere也忍不住嘲讽了回去。

Arthur忍不住揉了揉鼻梁“我说真的,都别吵了,要是真如meleagant所说,mikele那就必须拜托你去劝劝Mozart暂时发下这份执着,以减少Mozart对这种排斥反应的精神影响,要是实在不行,我记得后勤部应该备有salieri的向导素,让他们制成小白片,我们必须让Mozart立刻恢复为正常状态,salieri那边不能再拖了,我们需要Mozart与salieri的临时链接来屏蔽敌方向导的精神干扰来锁定salieri的具体方位。”

“明白。”mikele应了下来,却在要出门时再次被叫住。

“告诉Mozart,现在救人要紧,不是耍脾气的时候,他想要解释,我相信等这一切结束后,morgane会给我们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的,对吧。”Arthur瞪向morgane。

morgane意味不明的勾起嘴角,没有否决,也没有答应。

mikele耸耸肩,挥了下手算是知道了。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