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6(哨向AU)

warning∶

主线miflo 莫萨

副线亚瑟王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PS:本已经打算坑掉滴,哈哈

因为哨向的世界观真的太大了,好难写。

但没想到还有亲在看,给点小心心,点推荐。

还有私我的亲。

不想让你们失望,就打算捡起来啦。

但毕竟断更了好久,所以特别怕思路会断掉,所以剧情可能会出现漏洞,但我保证哦,我会努力修正这些漏洞滴,所以也欢迎亲们挑错哦。

爱你们(ɔˆ ³(ˆ⌣ˆc)

正文∶

salieri口味的小白片效果要比想象中的还好。

florent看着逐渐恢复理智恢复正常的Mozart这么想着。

“Mozart,告诉我你在哪呢?”florent有些紧张的抿了抿唇,侧头关心的紧盯着还在回神中的Mozart。

“额……就在,这?florent,我的头好痛。”Mozart捂着额头从床上坐起。“哦,见鬼……别提醒我我是个蠢货,求你。”

“我尽量吧。”florent松了口气。

“抱歉,是我冲动了。”

“道歉的话,只能待会儿再说了。”florent伸手将坐着的Mozart拉起来。“我们现在不是还有更要紧的事情需要处理的不是嘛?”

“大师……”

热……好热…

mo...moz...

“谁?是谁?说出来,说出来吧。”

救我……

“乖,很痛对吧,想要解脱嘛,只要告诉我你们的计划就好……”

他的名字……

salieri咬住了舌尖想要用力,却被人手快的掐住了下巴,阻止了他想要自残的意图。

“哼,可以有点作为俘虏的自觉吗?在我没有得到我想知道的之前,恐怕是对你来说会十分奢侈呢哈哈哈。”

钳住下巴的手仿佛要将自己下巴直接捏碎。

病态的敏感导致的加倍的疼痛令salieri的屏障摇摇欲坠,revenge无法忍受的在salieri的精神图景里开始躁动,拼命的想冲出来厮杀些什么好来让精神解脱,或者干些什么也好……

意识到被强行引发结合热的自己以离崩溃不远的salieri却还是努力的压制这revenge的暴动。

还不是时候……

“唔,嗯……唔唔!”salieri更加剧烈的挣扎了起来,甩动着脑袋,尝试着将目光聚焦起来,保持清醒。

“怎么,想好了嘛?”钳着下巴的手略微松动,停顿了一下接着又掐住了salieri的脖颈。之前的向导给他注射了一管看起来颜色就足够恐怖的紫色药水后,就退了出去,换成了眼前这个强壮的却瞎着一只眼的哨兵。

“你……咳咳,无非不就是想知道Arthur的作战计划吗。”salieri竭力无视这强烈的窒息感,反倒冲着自己眼前这位早就因自己外露的信息素而蠢蠢欲动的哨兵挑衅的一笑“可,以你的智商……怕是我说出来了你也不会理解吧,哈哈……咳唔。”

一记直拳直捣黄龙,腹部突然承受的一记重击使salieri眼前一黑,却因为被掐住了脖子而连哀嚎出声都变得困难。

“你开始让我觉得无趣了,说真的,之前我派我的向导来审你,真的是出于不想让你这样的宝贵资源收到太大的折损。不过既然你愿意领情,那么我也没必要忍着了。”

话音还未落,自己的衣服就已经成了几块碎片飘落在了滴着星点血迹的肮脏地板上。

皮肤裸露在空气中的冰冷感令salieri不可抑制的陷入了恐惧。

不……还不是时候……

salieri无助的绷紧了身体,强烈的恐惧感如同蛇缠绕住了他的肺令他陷入窒息。

当那哨兵的信息素开始渗透出来,压制自己时,salieri终于嘶声尖叫了出来。

“不要!!求你……!”

站在Arthur面前听从作战计划的Mozart突然一抖,仿若被雷电劈中的战栗感划过皮肤,强烈的痛处随之揪紧了心脏。

啪!

Arthur的声音被这声脆响打断了,那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带着惊恐看向了死死撑着桌子才能保证自己不倒在桌下的Mozart。

“Mo……”就站在Mozart旁边的florent急忙伸手去扶,却摸到了一手的湿冷,不由得心理一惊。

只见脸色突然变得惨白的却貌似全然不知自己已被冷汗浸透的Mozart抬头看向了Arthur,说出了让时间都冰冻起来的话。

“大师他……要撑不住了…”

一时间无人说话。

Mozart注视着以陷入沉默的众人脸色再次一变,接着表情复杂的缓缓站直了身子,甩开了florent扶着自己的手。

“Mozart,别冲动……”florent还想伸手拦住他却Mozart扫过来的冰冷的视线阻止。

哪里不一样了…florent突然意识到。

“听着,你们迟迟不肯行动,畏手畏脚,拖延着时间,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也不关心。但也请到此为止。”冷冽的目光扫过周围,最后停在了morgane的脸上。Mozart停顿了一下接着勾起了嘴角,露出了一个florent本以为永远不会出现在Mozart脸上的满是讥讽的笑容。

“这次的任务这有那么棘手嘛?伟大的Arthur,我们的领主。你的圆桌骑士团呢?你做了这么多年的领主,领导我们镇压了那么多次的反动者叛乱,与morgane合作了那么多次,却不知您的姐姐是什么样的人嘛?就那么信得过她?salieri什么体质,你比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清楚吧?毕竟salieri成为这种体质和你应该有很大关系吧?”Mozart的话如同当头一棒,除了florent摸不着头脑之外,其他人都脸色一变。

“Mozart,我不管你怎么了,但你听好,我Arthur只要在首席的位置上,我就绝对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哪怕他的存在会成为你的阻碍?”Mozart显然并不打算放过Arthur,但这次他却是看着梅林说的。

“够了,Mozart。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一边的mikele叹了口气,挡住了Mozart直视梅林的视线。

“是呀,因为这个秘密也涉及到了我们俩个不是吗?所以你怕的就选择避而不谈了。”Mozart冷笑了一声。

被矛头指向的mikele挠了挠头,看向了在一旁越来越摸不到头脑的florent,大大的叹了口气。

“你是二次觉醒了是嘛?Mozart。你觉醒完全了,对吧。”mikele露出了一个苦涩的笑容看向默认的Mozart。

“看来,你现在出现了异变感官?”Arthur的眼底精光一闪闪现出一丝的兴奋。

“没错,看起来我貌似可以无视你们的精神屏障,而直接听到你们的精神波动……我能听到你们的心声,而我宁愿没有听到。”

再也压不住的悲伤中掺着一丝的绝望,Mozart的笑容完全崩塌了……

已经攥着脆弱的腰带的手听话的停了下来。

“怎么,终于放弃抵抗了?决定乖乖听话了?”施虐者得意的大笑,可在下一秒就被打断了鼻梁。

冲击力迫使没有任何准备的哨兵向后栽倒。

salieri揉着手腕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额……什?什么?!怎么可能?”栽倒在地上磕中脑勺的哨兵一时间连爬起来都忘却了。只是瞪着满是不可思议的眼睛看着尽管衣着破烂但依旧举止上保持着尽可能的优雅的自己的俘虏,或者说在一分钟前还是自己的俘虏的男子。

“总算……”salieri长叹了口气“尽管与原计划变动过大,但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个地步,那也就不能什么都不讨回来,就那么悄无声息的走了。”

“开什么玩笑!?!”倒在地上的哨兵仿佛这是才想起自己的身份,他一跃而起直径一拳挥向salieri,同时释放了自己的精神向导。

可无论是夹风的拳头,还是呼啸着的精神向导都在salieri的笑容下静止在原地。徒留惊恐定格在那缺了一只眼的扭曲的脸上。

“知道我的精神力为什么是有限的嘛?因为,如果你让我有机可乘,我的控制对于不论是哨兵亦或是向导都是绝对的。我很高兴你愿意自我解除你的向导给你设下的屏障,虽然你的目的是要与我强行结合。”salieri挥了挥手,那被定住的哨兵便只能应声跪下。

“接下来,该我们换位玩这个游戏了。”

salieri轻笑着坐回在了椅子上“现在,跟我聊聊你们的计划吧。抓紧时间,毕竟我还得在精神力消耗完之前离开这里呢。”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