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莫萨莫无差>

前提;
有一位天使因为音乐而和一位恶魔结识了。
不喜欢古典乐的天使很快就和这位讨厌摇滚的魔鬼成为了挚友 。
后来,路西法终于受不了这位恶魔的曲子,而将他赶去了人间。
去祸害papa的玩偶们吧,地狱里应该有的是嘶吼和尖叫,知道恶魔之音嘛?!
路西法这么说着然后就将他踹了上去。
没有腼腆的恶魔可以调戏的天使很快就觉得无聊了,于是他也扑闪着翅膀去了人间。然后没过多久贪玩的连假都不记得请的小天使就被papa抓了回去。
被抓到的小天使被关了好几天的禁闭,等他终于出来了,那个被魔王撵出去的恶魔也郁郁寡欢的回来了,于是小天使便欢欢喜喜的去抓他想死的小恶魔了。
他有太多的话想和他的挚友说了,包括他在人间爱上的人类。
刚刚应付完路西法的恶魔约了天使去酒吧,他也有很多苦水想跟这个天使倒倒,包括被他自己害死的一个人间的爱人。

正文

恶魔∶hi,天使。

天使∶oui!亲爱哒,好久不见啊,你去人间玩的怎么样?我跟你说啊,我这次去人间爱上了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类呢,他跟你一样特别喜欢古典乐,他还是一位特别厉害的指挥家,你都不知道他是多有魅力,像只温顺的大猫一样,但我却可以看见他眼中的那疯狂燃烧的火种,他简直……

恶魔∶等等,再说你的恋爱史吧,我想请您帮个忙。

天使∶嗯嗯,总爱用敬称来称呼我这一点也恨你很像呢……好吧,什么忙啊?

恶魔∶帮我找一个灵魂,他肯定在天堂。

天使∶什么样的灵魂啊?……你该不会也是恋爱了吧,天哪,感谢主,让人间能有这么多美好的灵魂!来吧,说说吧,能得到你这种冷淡的家伙的注意力,这一定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灵魂吧!

恶魔∶是的,他真的十分了不起,他……简直宛若星辰降世,可是……

天使∶星辰降世啊,能得到你这么高的评价呢,好羡慕……可是什么?可是什么?快说啊。

恶魔∶我却害死了他。

天使∶什么!?为什么?

恶魔∶嫉妒!他的才华太过耀眼了,我好不容易得以向世人传达我的音乐,好不容易站到那个位置,好不容易可以不在听魔王在我耳边抱怨我的音乐缺少什么见鬼的自由,激情之类的鬼话,他却横空出世,明明小了我那么多,却……

天使∶然后你就杀了他?虽然你是个恶魔,哥们,但这也有点太惊悚了,好吧……你用啥杀的,我给你的那把小刀嘛,怎么样?快不快?我跟你说,那把刀可是我偷偷从我姐那里偷得,据说一刀下去都不沾血的。

恶魔∶……

天使∶……

恶魔∶……我只用它自断手腕……我没亲手杀他,我怎么舍得呢,我早已被他迷住,无论是他的音乐还是他本身……

天使∶哇~我理解你兄弟,毕竟我也是这么爱着我的大师的。

恶魔∶大师?

天使∶是的,我的大师~相信我,你绝对不会在找到一个灵魂可以像他这么复杂了,我得现造一个词来形容他,傲娇,对,就是这个词,简直太适合他了,简直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

恶魔∶傲傲傲傲傲娇?……

天使∶没错,每次都是,你知道吗!我将我精心编制的曲子,你知道我是多不喜欢古典乐,但为了他,我特意去钻研的,我一共去了人间才那么几十年,我一半的时间都在为了他练习钢琴,明明我发明的吉他才是我的最爱。

恶魔∶我相信您学习钢琴纯粹是因为现在人间只流行钢琴吧……

天使∶才不是呢,是因为爱,懂吗,是因为爱啊,我还是个孩童呢,我就被我的大师的名号迷住了,宫廷第一乐者,多厉害啊!不过总有一天我要把我的吉他从天上扔下去,让人类了解一下摇滚的震撼!

恶魔∶我会恨您的……

天使∶随你好了,我可爱的小黑翅膀~不对,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的大师,重点是我的大师他简直是我的知己,灵魂伴侣!可就是太傲娇了。

恶魔∶请停止重复这个词

天使∶他明明爱着我的音乐,我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来!拿到我的乐谱的那一刻,他的眼睛都要直了,他近乎是瞬间就理解了我的音乐,那可是天之声啊!你能想象的到吗?那份被他压抑的疯狂瞬间就沸腾啦,我都快要被他眼中的火焰灼伤了,可他超气人的,一句好话都不肯跟我说,明明一直在偷偷收藏我的曲子却不肯见我的人。
所以你猜怎么着?

恶魔∶我不想猜……

天使∶别那么冷淡嘛~我偷偷告诉你哦,我就可劲的欺负他,看着他为我的曲子一脸纠结的样子超有趣,明明激动的手都在抖,却还故作冷淡镇定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就跟你一样,明明你也喜欢我的吉他,却总是不肯尝试一下换个风格。他还总坏我,他以为我不知道,可其实我什么都知道,可一想到我的大师想到什么坏主意然后又后悔时就会被泪水沾湿的小胡子我就一点都不恨他啦,爱就是这么伟大的存在啊~

恶魔∶……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帮我这个忙?

天使∶找这颗下凡的辰星?当然,没问题!但你也得帮我个忙,帮我找找我的好大师。

恶魔∶您的好大师没去天堂?

天使∶没有,我问乌列了,他说他没有迎到我的大师,我也查过了我的大师在我回来之后过的特别不好,甚至疯了,他竟然觉得是他害死的我,我明明是被我大哥抓回来的,虽然后来托我可怜的大师的福,我确实过的比较落魄……可能是他的愧疚最后导致他选择去了下面吧。

恶魔∶我觉得你的大师过的好像比您惨……

天使∶我们俩都差不多吧……其实我也挺惨的,诶,不说这些了,不管别的怎样,我的音乐算是流传下去了,还体验了一把恋爱的滋味,也算值了。

恶魔∶是啊,虽然,是我害的他得不到他应得的辉煌,但好歹我还陪他一起见证了死亡,虽然魔王大人转身就又将我踹了回去,导致我没能亲自陪他去见乌列,但现在应该还不迟……我还能补偿他,继续我们临别时进行到一半的那个吻。

天使∶临别吻呢,好浪漫啊,说起来我的大师在我被我大哥架走之前也给了我一个相当香艳的吻呢,而且也是一半的呢,我差点就可以用舌头勾到他的啦,挺可惜的吧~

恶魔∶……

恶魔∶我突然有点不安……

天使∶(๑˙ー˙๑)……被你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方,这样吧,我们轮流形容一下自己的爱人好了,我先来,他留着一头三八分的油头,会反光的那种,说话声音超苏。

恶魔∶不是很想陪您玩这个游戏,但好吧。他有着一头耀眼的金发,但总散乱的像是被遗弃的鸟巢。而且他连说话都像是在唱歌,那么有活力,仿佛这世间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住他一般。

天使∶他还留有精心修剪的络腮胡,他的眼睛是橙色的,像是暗暗燃烧的火焰一般。可又总是一副禁欲的样子。

恶魔∶他到不留胡子,只是脸上总有唇印,风流浪子的模样,他的眼睛里装有星星,有着在临死前都不肯暗淡的光芒。

天使∶他最喜欢黑色的礼服,带着领花,总是一丝不苟,并且遵守着严格的礼仪要求。

恶魔∶他的衣服颜色多样,但偏爱紫色……而且从来不好好穿,并且他好像从不知道什么叫做礼仪!……

天使∶你想的和我一样吗?

恶魔∶我想拒绝和您想的一样……
……
……
……

天使∶大……大师?萨列里?安东尼奥.萨列里?!所以你就是那个傲娇的大师,然后你竟然让我爱上了你!这真是太棒啦!

恶魔∶哦,上帝啊!你是莫扎特……我需要一杯酒来让我静静……

彩蛋;
天使真的将吉他从天堂扔了下去,然后为了传播他的爆炸式热情,便也跟着去了。
被抛弃的恶魔天天在地狱里弹小星星,一直讲究跟随欲望行动的路西法表示他的恶魔像个被遗弃的小媳妇一样的既视感实在是不能忍,于是挥一挥手就将他再一次丢了上去,并表示不用谢 。
这一次,他们认出了彼此。

这只恶魔在这一世被叫做florent mothe。
这只天使在这一世被叫做mikelangelo loconte。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