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HE SUN(现代AU全员向)②

预警:
严重OOC,可能狗血, 小学生幼稚文笔。
CP:弗莱姐弟 AE shayward Connrno (前后表攻受?(ಡωಡ) )
清水傻白甜日常向?(作者已死)
设定;背景现代,各位依旧是刺客,而且都已是刺客大师,shay没有背叛兄弟会,只是去了圣殿那里当了间谍,会有呆死萌,狗哥,邵云,小病毒,阿德,弥尔和尼古拉等打酱油
(如有雷到火速点❌,重复一遍;作者已死_(:3」∠❀)_本文会严重ooc,作者是废人一个了,好吧,这你都能接受下面正文👇)

正文:
shay和Edward的酒到底是没喝上几口,shay支着脑袋,有些无奈的看着在Edward的死亡凝视下支支吾吾快要吓得背过气的小刺客,叹了口气。
“有什么事吗?”shay伸手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Edward的脑袋,示意他把那快要把眼珠子瞪出来的眼神收回去。
“额……altair大导师要求,额,不,是请求两位去趟餐厅厨房……”小刺客磕磕绊绊的说着,然后在最后一个字吐出之时,还没等着shay来得及问去做什么,就在Edward彻底冷下的目光下,蹭的一下跑了。速度堪比得了邵云的凌波微步一般,令shay小小的咋了咋舌。
“你吓他做什么?”shay回头看见Edward还没来得及收回的‘去死去死’视线,忍不住觉得好笑,轻咳了一声将笑意稍微控制了一下后,才开口问到。
“啧,没什么,只是没想到这臭小子竟然有胆子来打扰我的好事,我只是用眼神稍微提醒一下他,未来半年做好准备而已。哼哼。”Edward一边说着一边磨着牙,shay看着一脸狞笑的Edward,心里竟开始默默的同情起刚刚那个小刺客起来。
“算了,ed,这次喝不成,那就下次吧。”shay安抚性的拍了拍Edward肩膀,Edward歪头看了看shay,然后握住了shay放在他肩膀上的手,笑了起来“那下次可就得你请了,要知道,我可不可能会把这些好酒再留到你下次回来了。shay~”
shay抽回了自己的手,然后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说真的,Edward kenway,少喝点酒会要你的命吗?” “没有你的消息才会要我的命。”Edward装似无意的抱怨到。
shay微微一怔,Edward的抱怨就像一声轻叹一般,在耳边一闪而过,却轻而易举的死死揪紧了shay的心脏。他抬头看向了他,看到的却是Edward的一抹淡然的微笑,仿佛那声隐含着苦涩的叹息并不是出自他的口一样。
“ed……”shay咽了咽口水。
“你是想安慰我吗?shay?”Edward挑了挑眉,那个暖意的微笑带了点坏坏的意味。他在调戏着他,好来掩饰刚刚的口快。
“……不,我是想说,你ooc了,发现没?”shay压下了胸口的苦味,一副连个白眼都懒得给你的样子背对了Edward,率先走出了房间。他走了他给的台阶,打个哈哈,然后就岔过这个话题吧,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默契不是嘛……
“哈哈哈,就知道,跟你这小子玩不成煽情的,我看下次我们还是老样子,用纯爷们的方式交流感情吧!”Edward大笑了几声,大步追上了shay,一把将他搂在了腋下,毫不客气的大力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被拍的肺快出来的shay回了他一胳膊肘,“啥是你的纯爷们交流方式?打架和喝酒?”
“恩……差不多,不过,具体的应该是先打架,在喝酒,然后在……”Edward用另只手揉了揉刚刚自己遭受了重击的肋骨,忍不住扯了扯嘴角,却依旧牢牢地搂着shay坚实的肩膀。
“……不,你要是敢说出来,今晚,你就自己睡。”对Edward了解到Edward一撅屁股都能看到他大板牙的shay看着Edward那老不正经的笑,就知道Edward想的绝不是啥纯洁之事,shay看着已经出现在了视线之内的餐厅大门和站在门前的邵云后果断打断了Edward。看在上帝的份上,有点节操好吗?Edward。
Edward这次很听话的住了嘴,废话,他当然也看见邵云了,于是他歪了歪头,做出了一副‘我听媳妇的’的样子。
秒懂Edward表情的shay眉角跳了跳,老子才是攻好嘛!你那个表情是几个意思?
“老天!你们总算是来了。”察觉到了shay和Edward的邵云一个凌波微步闪到了shay与Edward的中间,直接打断了他们的眉目传情。
“发生什么了?邵云,altair叫我们来,那他人呢?”shay将目光移到了邵云的脸上,只见邵云一脸的严肃,这使得shay也不住的严肃了起来。
“不是altair叫你们来的,shay,Edward,是我叫你们来的,”邵云看着Edward挑的老高的眉毛忍不住叹出了口气,才接着说到“请求你们把altair,arno和Jacob从厨房里请出来。这件事只有你们能做的到了。”
“……”shay保持沉默了两秒钟,然后捂住眼睛忍不住长叹了一口气,完,兄弟会这是药丸啊……他现在交辞退申请回家种地还来得及吗?
“是谁把那三个厨房杀手放进去的?!是嫌这个厨房被炸的次数不够多,还是自己活的太长久了?老天,告诉我是哪个小兔崽子,我绝对不揍死他!”Edward捏了捏手指一脸狰狞到。
“desmond。”邵云一脸的平静,在看到Edward瞬间怂后,表情静静的变为了‘早已料到’了后,然后依然是一脸的平静。 废话,altair和ezio指名认定的继承人,谁敢惹啊,不,才不是因为desmond是altair与ezio的孩子呐……不,真不是,天呐,撞脸还是他的错了,desmond很委屈的。
“为什么desmond会再放他们进去,我以为他在去年已经吃到教训了。”shay 冲门歪了歪头,Edward叹了口气认命般的先开门走了进去。
“因为,altair是他爸?”邵云扯了扯嘴角,看着Edward英勇赴死的背影决定讲个冷笑话来烘托一下气氛。
“哈哈,真好笑。”shay干笑了几声,在听见门后传出了意料之中的武器碰撞声后,冲邵云摆了摆手示意她站在原地。然后才不紧不慢的推开了餐厅的门又打开了厨房的门。
门后的景象很是壮观,虽然与去年无异,和前年,前前年也无异,一如既往的混乱与恐怖,但依然壮观。 正在与Edward拼袖剑的altair见来者是shay后便收回了武器,冷哼一声“俩个都来了,正好,是打算先试吃啊,还是先拆台啊?就像去年,前年,前前年一样。” “还记得去年,前年,前前年的事呐!”shay同样冷笑了一下“那我就搞不懂了,是什么支持着你们,让你们在去年差点直接毒死全刺客,让圣骑们差点不战而胜后还敢再踏进这里来的?”
“嘿!人是会改变的好吧,shay,我知道去年让你拉了一个月的肚子,导致你差点暴露身份的事让你一直耿耿于怀,但你也不能这么刻薄吧!”一旁烤面包的arno不满的瘪了瘪嘴,然后拿起了一根刚刚烤好的法棍,咬了一口,嘎嘣脆的声音让shay只觉得牙龈一疼,牙齿一软,眼前一黑,急忙扶额,这下他永远忘不掉去年他都经历了什么了……
“唔~~还不错!”arno一脸享受的咂了咂嘴……你确定?Edward颤抖着手看着自己手里刚刚被自己狠狠砸向桌子,桌子都差点碎了的结果自己却依旧坚挺如初的法棍,只想一个手抖直接用这个法棍抽死这个法国佬。 “喂!一脸嫌弃的表情别做的那么明显好不好,我做的又不是给你吃的,你要我都不舍得给呐。”arno一把夺回了Edward手里的倍受嫌弃的法棍,不满的翻了翻白眼。
哦,还好还好,不给我最好了,真是谢天谢地,谢谢你了啊。Edward松了一口气。
“这不是,你们用来准备今晚晚宴的?”shay听见arno的话后看向了正在用袖剑剁肉的altair,小心询问到。然后,他就后悔了……
哦,老天!轻着点啊,altair,菜板都要被你剁碎了,你确定你这伴着菜板木屑的肉丸不会吃出人命? shay沉默的瞬间扭回了头,决定眼不见心为净,反正估计这个也不是给自己吃的。
“是啊,那只是大导师专门给ezio做的而已,你以为我们那么喜欢你们啊。而我的爱心汤也只是给我最爱的evie煲的而已。”忙着煲汤的Jacob终于抽空回了一句。
那个,Jacob,你知道煲鸡汤前,应该先把鸡给刨开,把内脏剔干净,把里面洗干净在放在锅里熬吗?好吧,看在你这次最起码还知道拔毛的份上,我就不打扰你了,也就同情同情evie,意思一个吧。
看了半天快有心理阴影的shay冲已经一脸呆滞的Edward使了个眼神,大概意思就是‘我要撤了,你走不走?’
Edward急忙点头,拽着shay连招呼都不打直接就逃了出来。
在外面还等着厨房爆炸已经准备好呼叫装修队的邵云,灭火这事他们自己就能解决,真是的,又不是头一次了,看着shay和Edward毫发无损的出来,又看了看他们背后同样很是完好的,最起码是看起来完好的厨房,一脸惊讶。
“你们……”
“放心吧,邵云,最起码我们是安全的。”shay拍了拍邵云的肩膀,表情复杂。
“额……”
“altair他们只是在为自己的心上人做爱心餐而已……不用担心了,邵云,提前在医务室订好三个床位就够了,对了,都要男间就好,因为估计Jacob如果真把那汤给了evie,进医院的八成,不,一定会是Jacob他自己。”Edward摇了摇头一脸的悲痛,错,是幸灾乐祸才对。
“Edward……你考虑过conner吗?”邵云沉默了一会,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沈默,沈默的背后即是爆发。
“arno!你个臭小子给我把法棍交出来!!!”
shay看着架着双刀直接又冲进厨房的Edward,不住的扶住了额头。
唉~这兄弟会绝对药丸啊~所以说,现在辞职还来得及吗?

评论
热度(27)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