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 1(哨向AU)

warning∶

主线莫萨,miflo

副线法亚瑟绿帽三人组 反派组

正文

“太棒了。这真是难得一见的神才。”

“蒙着眼睛都可以即兴的创作出如此美妙的旋律,真是个神才!”

“他的天赋无与伦比,这是个应值得更好待遇与地位的神才!”

“神才!”

神才,神才……

Mozart将谱写了一半的乐谱举起想要扔下,摔在那些在他耳边囔囔自语的人的脸上,可他身边哪有什么人啊?

那些赞美只是往日辉煌留下来的回音啊,如今却已成了对今日无力的讥讽。

纸张被摔打在地上,哗的一声,散成了一片。

Mozart拧着眉头气呼呼的坐在琴椅上,却没有勇气掀开琴盖。

厚实沉重的门被人推开发出微弱的摩擦声,莫扎特牙酸的邹起眉头,瞪向来人,却在看清是谁后,转瞬变得委屈起来 。

“大师……”Mozart慌张的起身,却不慎的撞动了身下的琴椅,木头与木质地板巨大的吱吱摩擦声引得Mozart痛苦的捂着耳朵一时竟模糊了意志控制不住的向前倒下。

来人急忙冲上前护住了Mozart,免得Mozart摔扁他的鼻子。

“为什么不在静音室好好待着?”Salieri低叹一声扶着Mozart远离琴坐在了远一点的地毯上。

缓了好一会,Mozart才放下捂着耳朵的双手,这下Mozart真的是眼角带泪了。

“帮帮我,好大师…”Mozart拽住了salieri的袖口,有些惨兮兮的抽了抽鼻子。

wolfgang amadeus Mozart是个刚觉醒的哨兵,五感觉醒的十分敏感,尤其是听觉 ,过于强化的听觉敏锐到就算被salieri建立了屏障,却还是在接受了稍微强大一点的冲撞就会使他听觉单方面的过载。

而salieri是早已从圣所毕业的一位强大的却至今单身的向导。

将音乐视为自己生命的Mozart到了这种境地竟也无法放下自己的钢琴,自己的曲子。那些灵感,在他脑中不断盘旋的音符,那也曾让他引以为豪的天赋,如今却成了折磨他的存在。

被恳求的salieri眼神复杂的看着Mozart虚弱的笑容,再次地叹了口气,然后缓慢的释放了自己的精神触角小心的探索触碰Mozart躁动的精神体,释放自己的向导素,安抚他 ,稳定他,然后快速的在边界重新建立屏障,不肯在深入一分一毫,哪怕Mozart从不反抗,甚至散发这邀请的信息素,他也从不逾越,不敢逾越。

屏障建立好了,salieri就迅速的撤了出来,但他还是被那些存在于Mozart精神图像中繁杂的音符砸了一下。

只是一星半点,却被击痛了灵魂。salieri慌忙起身,拒绝在触碰坐倒在地的Mozart。

“您还是这样呢,我的好大师。”Mozart的表情扭曲了一瞬,但又很快恢复了笑容,有了向导的精神梳理,另Mozart的感官不在过载精神也好了许多。

“请您在学会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感官之前,远离琴房吧,您不能总指望着我……”

“salieri!”Mozart猛地打断了salieri,他盯着salieri棕黄色的眼眸看了一会儿,然后笑着说“刚出完任务,已经很累了吧,我的大师。不如去休息吧,剩下的我可以自己解决了。”

salieri沉默了一瞬,然后真的就那么转身离开了。

Mozart盯着男人离去的背影笑容渐渐崩塌,待到那身影消失,他才重新将目光投向地上的未完成的乐谱。

将其一张张拾起,整理好,却发现少了几张。

“我的好大师。”Mozart凝视着乐谱的残缺处,不禁又轻笑出声。

salieri快步走着,那怀中藏在衣服的怀兜里的纸张仿佛灼热的烙铁一样,时刻灼烧着他的胸膛。

salieri近乎是脚步不稳的撞进了自己的房间 ,又飞快的摔上了门,连窗帘都被一一拉下。

然后,然后才敢小心翼翼的展开紧贴胸膛的那几张他只来的及悄悄顺走的乐谱。

音乐几乎是瞬间在他的眼前炸响。salieri恍惚了一下,跌坐在地上,直到一旁的琴键碰撞声惊醒了他。

salieri急忙回头,看见钢琴上是自己无意识放出的精神向导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屏住呼吸好长时间了。

松了一口气的salieri平复了好一会儿呼吸后才能支撑着软掉的四肢坐上那把琴椅,然后将那琴谱小心的放稳在琴架上。

他的精神向导,一只黑猫在灯光下半眯起了眼睛 ,窝在琴身上 ,看着他按下了这第一个音符。

Mozart的音乐真的太多音符了,太多音符了……

音乐响起又嘎然而止,不过短短几十秒,salieri却仿佛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般,湿透了衣装与发丝。

这要他如何敢去妄想,与这神才结合?

Mozart的能力强大到他自己都没有察觉,自己那稀薄的精神力根本配不上他的精神……怎么能配得上他?自己只是一介凡人罢了。

salieri抱着肩膀,在琴身旁颤抖。

mikelangelo是第一个察觉到salieri暗恋Mozart的人,作为一个同为千年单身狗的热心肠,mikele表示自己不能看自己的老同学兼现好友这么痛苦下去。

所以一直在默默背后推动他们,这次Mozart的感官过载就是他搞得鬼,这对于一个精神力强大的与salieri不相上下的向导来说,破坏一个本就因为是临时建立的又没有得到经常性加固的屏障简直是太简单不过了。

但他忽略了salieri对他的向导素有多么的熟悉,于是,晚上一来临,他就收到了salieri约他一起喝茶的邀请。

“怎么了嘛?salieri?这么着急的约我出来,这不是你的作风啊,你不应该是坐在家里抱着Mozart的曲谱等着被我硬拽出来吗?”mikele风风火火的跑过来,一屁股坐在了salieri旁边的椅子上,还伸手拍了怕salieri的肩膀。笑嘻嘻的仿若没有察觉salieri散发出的低气压。

“别在恣意的扰乱别人的生活了,mikelangelo。”salieri放下手中的茶杯有些阴沉地盯着还在笑得mikele。“请。”

被要求的mikele眨了眨眼睛,然后笑得更甜了“好甜啊。”

一只金色的鹦鹉凭空飞了出来,刚好截住了向自己的脸扑过来的那只一脸凶光的黑猫 。

“别生气啊,我也只是想帮你一把而已,Mozart都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你表白了,而且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你对他有多着迷 ,为啥你就不接受呢?”

两只精神向导在桌子上掐的火热,可mikelangelo却依旧面不改色的看着绷着脸的salieri。

“我……”salieri嗫嚅了一下。

“别说你觉的自己配不上他,别忘了,你是因为什么才到现在都匹配不到哨兵的,咱们这里的塔虽然很好说话,但那也是看在亚瑟的面子上,别让咱们的老朋友等太久好吗?”mikele歪头打断了salieri的话。

“但那也不是您来干涉我生活的理由,mikele,只有涉及到Mozart的事我是绝对不会允许您这么恣意妄为的。出于友情也不可以。”

恍惚了一瞬的salieri,被黑猫被抓下一把绒毛的叫声换回了神。

他再次看向mikele,然后勾起了一旁的嘴角“毕竟,你一定不希望我去打扰mothe先生吧。”

茶水被一饮而尽,salieri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装,转身离开,独留一脸差异,惊恐,羞恼混于一脸的mikele愣在那里。

“真是太不友好了对吧?”mikele抬手接住了后来被那只黑猫临走前还不忘硬生生咬下几根翅羽带走的金色鹦鹉。抬手摸了摸他的头“但他越是这样我就越忍不住想治治他这口嫌体正直的臭毛病呢。”

ps∶
本着就算是玩玩也要出于爱意负责的精神,我去查了一下哨向AU的具体设定然后被刷了三观,决定重新再来。
哨向的世界没想的那么简单啊(ಥ_ಥ)
感觉真的是在搬一块沉重的石头呢。
但却痛并快乐着(✪▽✪)
总之就是重新写了一下,好减少坑的可能性,至于已发的星宿②,我也会重新写的。
我会尽量日更,反正这是先定下来的目标|ω・)
还有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提出的建议,我很开心,会有人喜欢,并且我很高兴也会根据你们的建议进行改进,我会怀抱着十分的感谢与欢迎,所以不要迟疑,大胆的来吧٩( 'ω' )و
最后爱你们(づ ●─● )づ。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翎鸟 Pure X | Powered by LOFTER